还有3天

还有3天PMR了啦

我很怕啊啊



今天排PMR位子

早上7点 上周会 7点半结束的

今天坐到9点半酱啊



坐到屁股都痛咯 又热哦

还要上台跟那些老师握手Tim

然后老师排 牌到我跟音同一班 幸好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喔

一个伴也好吖 呵呵



到9点半去吃东西

君做了燕菜糕 milo的 跟我上次弄给老公吃的一样

可是他的没有味道 没那么

还OK的 可是没有那么好吃了 因为不冷

然后音去买布丁 他说牛奶味

我就去买来吃下咯



......................................

不好吃的 ==

''Hai Hai'' 将的味道 不知道什么味 ==

还是妈妈弄得比较 又好吃



然后就回班先 到了第6节课就下去周会 ==

过后老师 带我们去 PMR课室

老公在楼上 上课 ^^

我在楼下考试 嘻嘻

温习书了啦 要少玩电脑

温习温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