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会 ❤

昨天下午没事做

就去PPS 看 黑糖玛奇朵 哈哈




这以前我看过了 现在还想看 ^^

我喜欢棒棒堂 ❤


敖犬,王子,小煜,阿伟,小杰,威廉

我最喜欢就是王子了

呵呵

Skip


6点半将 我家的家园有举办了中秋晚会

我们有会员的啦

本来妈妈要煮东西拿去哪里的

幸好没有咯 那里的食物多到~~~

很多人来

到了8点开始了

全部去吃东西 然后妈妈拿Pizza 给我



很多月饼叻 和燕菜糕

我都不喜欢吃



然后有一个人给我爸爸帖子笑脸的

那里是幼儿园来的 那些小孩子做的灯笼

看谁的比较美 就贴一个笑脸 只有2次机会



过后呢 那些小孩子唱歌

唱:“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我看他们不是唱的 是拿来喊的



哈哈


哇!在哪里遇到我学校的印度人Pengawas

他住我那里的

YER! 在学校抓我的人!

讨厌!放个屁给你闻下

哈哈~!

过后就开始玩游戏了

第1个游戏是 传球 音乐听了就那个输

都是小孩游戏

第2个呢是 椅子 音乐听了那个人输

有一个小妹妹好笑咯 输了再那里''chan''地 又哭

哈哈搞笑



很多人笑他

第3个呢是呼啦圈 我想玩 有没有人陪= =

我妈妈一直拉我去玩 我才不要叻 很鱼的咯

有安蒂小孩子玩

eh..他不是摇的 wor 是全部围着圈

然后牵着手 不可以放手 把那个呼啦圈传个人家

音乐停了就输了 数度一定要快

第4个呢 是要分组 2个大人一个小孩

把报纸打开开 然后再折一半

在这一半

哈哈笑到我肚子痛咯

他们一直跌 脚不可以超过那个报纸叻

厉害

然后妈妈说要回去了 接下去的没有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