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

两天没开电脑了

因为在弄着一些东西所以不得空开

终于等到这一天啦9月28日

我们纪念日到了喔^^

昨天弄了燕菜糕 给你吃 当做是纪念日的礼物

Milo 口味



Love 型



ABC 型



弄完了咯

其实我不会弄的 都是妈咪帮我开火和帮我放材料的

接下来的都是我自己弄

现在我会弄了

下次叫妈妈帮我开火就行了^^

过后就拿去放在冰箱 等他

然后出去吃东西下 回到家就可以弄出来了

我想带埋给朋友吃的

可是没有盒子装了




B W

Bibi Wei





弄好了 明天给他吃噜 ❤



然后再继续写我的许愿瓶的愿望

和织绳子 在学校君教我的 ❤

然后那天放学跟音和君走路去买绳子

买了10条 就有5对噜

嘻嘻 织到我的手都痛了

为了你无所谓呐 ^^

平时10点多就睡觉料的

昨天就差不到11点将才睡 弄到腰骨都痛了

然后一睡下去 很快就睡着了 太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