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今天又多一节 只是上一下罢了

然后君和燕要去LM买书

放学了君叫燕等一下咯

等一下又不会死的啦~!

在外面一直吵 然后还跟我说他在车等君!

好咯~等~



他走不久我们就放了

过后 君就快点下去 连车都不见啊!



骗人!这些人说到做不到的!

最不喜欢这些人了

然后我妈妈看到君有点可怜咯

问她要不要载埋她去 我就去问他

他说要等音 问他可不可以陪她去

Haiz~~ 算了~



Erm~我的部落格更新了

那个链接之前不会弄有字的 到了今天终于知道了



还有Page 也会弄有字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笨吖



还有傻猪的状态

没有噜



呵呵

迟点再研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