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3的时候 我的爷爷和婆婆去的泰国

下个星期一网上才回来

家里可以不用那么吵了咯 嘻嘻

昨天妈咪做工回来

我看到爸爸拿着一大碗的燕窝

下午煲料的

4个人喝

半夜4点妈咪才叫我们起来喝 很久没有喝了

甜甜又好喝

昨天下午5点去玩电脑 玩到6点哥哥回来了

他女朋友也来 == 害到我没有得玩电脑

然后想到星期三买了新的睫毛

就去玩玩下噜



看那个下睫毛 /.\

我不会带啦

第一次带这种的

黑眼圈黑到 很像熊猫




到最后还是吧下睫毛给脱下来了










四眼妹 /.\



我们还有4天一年咯

Yeah

等下10点多就出门了

带手提电脑去姨妈家玩咯

不然我会很



今晚就去吃火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