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今天那么快就20 号

还以为今天16号叻 我是不是还睡不醒啊



算了 倒数着2天

今天又考数学2 吖 这是别的学校的 Perak的叻

很难 不会做 PMR 等死了



到了最后一节 是数学老师 很好的啦这老师

教我们 哈哈

我觉得我们不想考试咯 像教课多点

Skip

晚上时

昨天弄了一个鼠标 不是很美

因为我很累要去睡觉了

看↓↓



藕嗳Jack 呵呵

然后 Cbox 的表情也换了

便便表情↓↓





可爱嘛? xD

这里 拿的

呵呵

然后刚才手又痒痒了

去弄鼠标




我喜欢这个啦 可是弄不到 太

100 px 不能用

就用这个了


还是很丑


算了 下次得空在弄

哟!很讨厌啊!

刚才老公信息跟我说 今天又听到报告吗?

他说老师报告说不能去图书馆那里 不然会被抓!

顶他啊!一定是那个老师! 如果他没有去图书馆就不会看到我们!!

算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