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

昨晚去吃东西顺便去买礼物

某某2个人生日要到了

一个是我老公

另一个不告诉你 =P



某某人的青蛙 呱呱呱 xD



这是盒子 里面我要放些东西的

我打开的时候 里面还有一个中盒子 O.O

再打开 又有一个小盒子

哈哈 其实这是放戒指的



大中小 ❤

到了今天拿去学校玩老公

哈哈 我太无聊了啦

然后最小个盒子里面有戒指的

哪个是我的戒指

他开到中得盒子时

说里面一定还有 然后开小的说里面一定还有跟小的吧?

我就说不知道自己开就知道了

过后他说 没有的? 我说自己做一个不是有啦

哈哈

Skip


今天跟君说 那个比赛的奖品 那个钱包没有货 只有那个 豹纹的

很丑咯 算~

然后回到家 开Facebook 一下就那么多人add 我




13 个 吓到我了



我的Acc Full 料啦 = = 还add = =

还有很多我都接收不到





请求 51



拍谢啦喂接受不到 = =

然后 又来一个傻人





不认识他的

我无言



Skip



今晚不知道去君的家玩蜡烛还是自己家呢

可是今天我很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