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去帮妈妈做工

很累又很闷 不喜欢这种感觉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最好不要惹我

我不想说话 对不起



吃了早餐后

等多半个小时将就去睡觉 真的很累

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就哭了

然后哭着睡着了



起来后 去帮妈妈 刚好妈妈走开了一下

有一个客人 问那个抹脚布有没有小个的 妈妈不在就问爸爸咯

我爸爸是耳聋的跟他说话时用比手画脚

那个客人说我不会说哒?

我怎样跟我爸爸说抹脚布哦!你将厉害你来说!

没关系!I Dont Care



收档了

是有点点开心的啦

还胳膊妈妈考虑着等下要吃什么

我不想吃什饭

我想吃素

嘻嘻 最近越来越喜欢吃素了

好事来的^^

么米有说不要wor 不顺路

那就吃麦当劳

很久也没有吃了 之前一直吃KFC 吃到我都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