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今天老公考SJ

昨天他跟我说有很多还没有读

我就猪去了 他读书

到了今天 我问他昨天几点睡觉

12点 3点又起来读书

才睡2个小时



听妈妈说半夜起来读书很快记在脑的呢

妈妈上次叫我试下 我说不要

他说我 你呀读一下罢了等下就睡觉 /.\

哈哈 你知道就好了



然后我问燕做么昨天没有等君就走掉

他跟我说他妈妈忽然约了人家2点 wor

1点半都不到我们就放学了 只是迟放罢了嘛

摆明是在骗人的咯

Haiz~不要理这种人



刚才觉得自己的Blog 很乱 = =

背景又怪怪的

换去白色好了 ^^

然后那个音乐又一直Error 哦

气死!我跟音一样

其他人不会 因为我们第一首放''如果有如果''这首歌

然后刚才我去放别的个放在第一就听到了 = =

到第二首Error 直接跳第二首

算了现在换新的料

可是很小声吖哟/.\

讨厌!

明天我家的公园 有中秋晚会叻

没有人陪我玩 哼 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