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换了背景了 可是还是不满意

我要格子浅米色的背景 一直找来找去都没有的



今天早上 上到车竟然忘记带银河书

然后上周回的时候 诗刚好坐在我旁边的旁边

我就问他咯 2016期的有拿给我们看吗?

我早就已经有了 因为之前我堂姐有订 所以就有咯

都不知道情侣装 男的 我男友都不知道穿到没有





.
.
.
.
.
.
上Sejarah 节时 派考卷 不及格啊

很不想看到我的成绩了

过后有一个马来仔进来 拿着青色卡 就是拔牙卡啦



哇老几多吖 那时我心跳到很快吖



很怕他叫到我出去叻

一直在心里说 最好不要叫到我最好不要叫到我

......

.......

幸好没有叫到我啊



可是音被叫出去了

吓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