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快乐♥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咖啡+麦片饼干

然后玩一下电脑
音说她的帖子旁边和帖子旁边放图画的熊熊不见了 还有鼠标也不见了

过后我就帮他弄会咯 奇怪做么他的帖子旁边放不到图案了


他因该是弄到新模板去了 我帮他换回旧模板

EE 做么看不到图案哒

我现在没有时间弄了 我回来再帮你吧


之前我也是将 一直不小心按错变去新模板的

然后全部东西都没有了 一直弄弄弄 弄到我都记得怎样弄了

等下爸爸去买货咯 过后就去阿姨家

早上9:30吃东西 到现在都还没吃 要等爸爸买完了才去吃


肚子饿扁啦

到了2点多去阿姨家楼下吃福建面和广府炒


那里的福建面很好吃叻

我是去吃东西罢了 不然我也不想去


很远咯 Cheras跑到去Kepong吃东西


吃完后就去阿姨家咯

他煲了猪肉粥 好吃叻
才吃几口罢了 我吃不下了啦

我阿姨买了花花世界花家姐了耶

很想跟他借 可是他们还没看完


今天就到这里吧


七夕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