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考试

原来今天是考Sejarah 和 P.Moral 吖



我听说是Sejarah Geografi

Geografi 是星期四考

SejarahFrom 1 的 我都忘记料咯

随便圈 哈哈

然后下课时 姿问我要不要做工哦

做她那份 fruitland

我想做这个的 之前她说没有请人了 现在他要一个人哦

我就问妈妈可不可以给我做 他说可以

可是我还要问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 不告诉你

哈哈 我在考虑中

过后呢 11点考P.Moral 马来人10.50Agama

我君音和敏 就聊天咯

聊到那个上镜美眉比赛的 那个店主说要给邮费RM6.00

君就问他咯 可以面交吗 他说要给面交费

炸到咯 还要给钱的咩?

我妈妈就一直吹我问我朋友怎样拿

Arlo 我朋友也不会吖



都不知道现在是怎样的 希望可以快点拿到咯 我妈妈一直吹到不停的

考试到咯 我只会做后面的Rukun Negara 罢了..



哈哈 其他的不是很会咯

耶今晚去Jusco 买寿司啦 很久没有去了也很久没有吃寿司了噜

明天考科学1和2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