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照


昨天在学校时

君问我们要不要我们全部放短发照

之前我有一张是短发的

我超喜欢这张的~^^

我就说咯

我的头发长了很多 不知道弄到短发没有啦

回家试下咯

erm 看到有点明显咯







素颜照
我觉得全部都很丑哦

因为我没有化妆 感觉很丑



今天是7月14咯

大家出门不要那么晚回家呀



刚才君下午信息我 问我那个比赛店叫什么名

然后他说:“

因为是购物的~所以要等货寄来~寄来了就可以给你了~面交时间我们会通知你的

那星期日我们不用去拿了



炸到 早早不说的

过后昨天放学回家 寄来一本银河书

看到很多情侣衣喔

看到都想要买了 妈妈给我买涅

我想买这个



不好意识 有点蒙

一套RM26.90

小丑来的 很可爱叻 我喜欢



还有其他的 可是不美

星期一带给你看吧



2 条评论:

  1. 能给我伱买情侣衣の那个网址吗?
    我想看看涅...><

    好吗好吗...pls

    回复删除
  2. 这是银河寄来我家的wor @@
    是一本书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