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今天考试的第一天

起来时很想在谁过咯 又累喔

去到学校睡觉 爽吖

今天考国语理解和作文

很累啊 看到考卷都想睡觉了 又不会做

做作文的Bahagian A 我就会少少咯

因为之前燕有教过我做的呢

然后呢其他的乱乱做

Bahagian D 的就空白咯

明天考英文了

更加死咯 我不用读书的 哈哈

2 条评论:

  1. 唉……考试越来越难咯……
    我的PMR不知会有多少个鸭蛋收T^T
    我不喜欢国语咯T^T 这国语到了国外又用不到,不知学来做么,唉
    偏偏以后中四,五,科学全部都要用国语回答了,凄惨T0T

    回复删除
  2. 是咯..我叻就越考越死叻@@
    我的不用看了咯 一定很多蛋给我叻><
    国语在KL有用到罢了 /.\ 英文哪里都可以..
    不一定要国语的吗 英语也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