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吖

老公电话还没加钱 闷死了咯

无聊没事做去拍几张照



这张 残破 =--=

我觉得有点好笑

可是我喜欢将的照片哦

可是我不是很会拍

拍到有点怪怪的

算了

今天是马来人新年叻

明天就国庆日了

全部都是马来人的





这张很久的照片了

很丑吧=-=



刚拍的



这我还蛮喜欢的 :)



辫子 sagai



H1N1 又来啦



刚才芬SMS 问我明天要不要去LM 走走

我问他有谁去 他跟音罢了



那么少?

然后芬就问君咯

到现在都还没复叻

我还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要问妈妈

因为这星期日 我跟燕和琪去拿薪水

随便去改改 在Viva Home ^^



是时候猪猪咯~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