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Jusco-ing


昨天去了Jusco 买了寿司噜




那时我们8点多去就有30%Discount了哦


这是哥哥的



这是我的啦

章鱼和三文鱼 他弄到很像三明治的形状将的 赞吖!!





这也是哥哥的 他饭中间有那个不知道怎样说

终止就很好吃啦 呵呵

吃几个都饱了



吃到手黏黏的 饭弄到的啦

可是很懒惰去洗手

做多一下 就去了



人家洗手我就拍照

嘻嘻



9点多了 就去金河载哥哥咯

妈咪说要去走走下 我就陪她去

然后有2个马来人不知道说我什么东西

我衣服有肮脏?都没有

过后上车的时候!有一个非洲婆在我后面我不知道!

我上到车他骂我?! 顶它啊 又guak 着我!

我现在顶着你的路?旁边还有位不能走哒?一定要走我后面的咩?!

没脑的! 人家上车都要骂!

然后就回家睡觉料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