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今天我的早餐是粥



是烧猪粥啦 妈咪很早起来就煮了

很久没有吃妈咪煮的烧煮粥了 想到都流口水呀

呵呵

然后呢 玩电脑的时候 想到一些东西

想到哭了 最近我很喜欢乱想东西咯 怎么办啊?

过后妈咪问我要不要去 Tesco 我不想去

妈走了 我又哭了

不是妈妈走的原因 是我又在乱想

肚子饿了 妈妈又没有买东西给我吃 昨天阿姨给我们Rojak 的酱

然后妈咪切黄瓜和一个不懂什么东西

就吃一点点咯 哇!辣到!顶不顺不要吃了

然后去煮面吃 什么面呢?



MI-POH GORENG

干捞的

之前哥哥说不好吃哦 我迟到很好吃啦 他的面特别粗的

好咯 我要开始煮啦



.
.
.
.
.
.
.
.
.
.
.
.
.

就好好了

.
.
.
.
.
.
.
.
.
.
.
.
好了



我自己煮的 很难看叻

这次我煎的鸡蛋及格啦

一时我自己煎的鸡蛋变 黑炭

哈哈

我就是不会煮东西 也不会开火 吹咩!

嗯~~味道还好啦

可是还是不够哥哥的好吃咯

上次更厉害呀我 煮咖喱面 有汤的啦

煮到变干捞去=-= 那些水给面吸完了

哈哈

长大后嫁了都不知道怎么办吖


刚才我问了我男朋友 他说我不会煮他煮哦

然后就教我 我就说 如果我还是不会煮呢 他说会的

看着先噜

然后芬就叫我帮他弄 Blog

帮他弄了 帖子旁边和帖子旁边放图案

我就帮她噜

弄好了后还有弄Back To Top,背景

弄好了 可是她得也是新模板 帮他换去久的

但有点乱哦

你自己去弄好来吧 ^^

___完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