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考试

今天老公没有来上课

因为他有钢琴考试所以没有来

不想那么早去到学校咯 很闷

去到学校感觉时间很慢 又想念你了

一个人好寂寞喔 时间快点过啦

几天考英文吖 我又没有读书 一定很差了

上周会时 音跟我们说他今天去bengkel 听到声音

之前我跟我的男朋友去哪里看到白色的东西飞过 恐怖叻

然后君就说之前有一个学长 看到哪里有位同学

他就叫他去排队 然后学长走了 等多一下又回来
叫他去排队

然后他就生气推那个学生的肩膀
那个头掉了下来 很恐怖啊啊!!

之后就不知道了 君是听人家说的啦

今天的英文理解我不会做啊
英语作文更加死叻 更不会

做完作文后 我又想到我想换英文名

之前是Samantha的 我觉得很难听 我堂姐帮我取的

现在呢 我自己取叫 Sandy 啦

君说我酒= = 哎哟管它酒不酒的

好听就可以了

你知道问什么我要取着英文名吗?

因为呢 我叫San 所以就叫sandy咯

刚好跟我堂姐一样dy wor

他叫Cindy Bu 我叫Sandy Bu

明天考数学咯 死咯 我一定有不会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