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校门还关着的

学校里面黑漆漆的 恐怖

等多5分钟将 云来了 还有其他女孩

全部傻傻的在学校大门口等 哈哈

有一个女生聪明wor 学长来的 走去拉那个大门

O.O 没有关的 全部进去了 云关会门 我们问他做么关门的

他说学校没有人怕那些人跑进来 我就说 等下有些人不知道就在外面等就好笑咯

哈哈 燕来了 看到他头发剪了留海 很可爱叻 哈哈


.
.
.
.


下课时

不小心弄到老公衣服和纸肮脏了



弄到辣椒酱 对不起哦



那时看到他那个表情 我有点想哭了



我很没有用吖



过后上到Sejarah 节 老师没有进来 爽吖

然后君那他电话出来

偷拍 一起玩玩

然后那个音偷拍我



他就给了君看 我就抢来看咯

我放手了一下 然后电话跌去地下了



幸好没有事情

敲钟了 上科学 不想那么早下去咯

在班上一下

然后敏说站上去老师桌上拍模特儿

哈哈 将都给他想到叻

过后那个音来吹我们就下去咯

然后我们想要在我们的page 哪里弄情侣名喔

君写了给我

我就回家弄噜









回到家看到哥哥在玩电脑叻

他没有去做工 我要用叻 我要弄东西叻



然后他跟我说没有上网



哟 没关系等一个小时就有了

上次也是将

等等下等到睡觉去了



等到4点起来玩 玩到现在

弄了照片了咯

看看


这是我跟我男朋友的名 ❤

音和他男朋友 ❤


君喜欢的人 ❤


敏喜欢的人 ❤


倩的男朋友 ❤

这些是我自己弄的 很丑吧

我都是随便弄的

想要吗?

如果要可以告诉我喔

我可以帮你们弄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