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今天早上给了他情侣挂饰噜

那个圈圈无端端松了

哟 他的不美料



今天不知道做么无端端考国语吖



考一和二

没有带到作文纸来 就去问人家接咯

死人头啊!

我现在鬼有骂你啊!白痴!!

我讨厌你啊!!

大嘴巴!!!

过后借了回班考试咯


.
.
.
.
.
.

今天放学时

听他们说明天还有考试

一些又说没有

一些又说不知道

到底有没有的叻



然后等妈妈等到那么久还没有来

然后我男朋友出来了

他妈妈也是还没有来



等到很久啊

气到去打电话了

我们两一起去打 我打先 一直打不通的

一定是妈妈有没有带电话出去的

然后我男朋友说他妈妈也是一样不带电话出去的



然后到他打 打到电话有点Sot 了

进去学校里打

然后我就打家的

我阿玛说我妈妈出去了 过后我就出去咯

刚好我爸爸 他妈妈 来了

看到我爸爸车里没有人的

原来我妈妈在打电话 要打去家

妈妈样子很凶的对着我

问我做么那么久才出来

我就生气地说他咯 你们啦 那么迟才来 还好说

然后就去吃KFC了

吃到都yan了



吃完后我还以为回家

还要去买货



讨厌咯 2点多才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