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哇 今天很多人没有来上课咯

才9个人罢了 爽到



因为今天考华语罢了 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来噜

今天一定没有上课吧 老师因该会派考卷

第一节上KH 老师叫我们全部回班打扫先 过后才去KH 室

打扫完了 我就以为老师要派考卷哦

怎知道不是 是叫我们去帮忙

Adui /.\ 帮老师拿文件去别的KH 室



蛮重下的 拿了后 坐着休息一下

我君音和倩 一起聊天咯

聊到Lens 音说一时带的时候会飞到上去 要快点拿下来 不然会瞎掉



我听到我都不敢带了

我拿了奖品 我应该没有带的 放着摆美 呵呵



然后老师又叫我们帮忙了 一人拿一个箱子拿去后面

还有一个箱子 很大咯 里面全部都是废纸来的啦

老师就那一辆推车给我 然后把废纸丢进推车里

推出来时很好玩的 可是放了很多纸就很重咯

我跟音一起推 推到很好笑咯 又没有力去推

一直推到歪了 哈哈哈 笑到我啊



过后老师又叫君推多一辆出来

他很有力去推叻

我和音都要一辆 2个人推 哈哈

过后 上moral 时 老师牌考卷 我还差10分我就及格啦

然后上次那个moral比赛我拿第二

然后到国语节了

老师牌国语一 听到一些人的分数很低咯 我也很怕我拿7 分将

很紧张吖我

到我了 我拿17分 哈哈 开心

然后牌国语二时我也很怕咯 有一个马来仔好笑咯

做karangan他走去画画 哈哈

画到大大个人在考试纸整张纸都是

拿0蛋咯 呵呵

我的karangan 23 分

总分才29罢了 老师说20多分就及格哦

我没有什么相信咯

然后琪去问其他老师说要51才几个哦

老师在哄我们开心吗?

我还差11分就刚刚好及格了啦 很衰咯

明天考Sivik 和 Seni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