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去学校

哇 今天班上够力多人啊

才4个人 哈哈

3个华人 一个马来婆 全部都是女生

今天也是最后一天见到老公了

还要等到一个星期才能见



放假一定在家很闷的咯

下课了

然后去食堂吃东西 少人到

然后我和音去买汽水

买了后又不可以拿出去 刚好音手上拿人家毛巾

哈哈 认识的啦

然后包着走出去 出到去了才给回他毛巾

过后那个君又说要买糖果



又要走回去食堂 我就叫他们帮我拿着汽水先

我就陪她进去买 买了后去找回他们

不知道去了哪里

走走下君看到他们走食堂的路

拿了汽水后

那个pengawas 叫我回去食堂!

顶他的肺啊

回去食堂咯 叫那个卖水的人帮我们收着先

等下回来再拿

上去班上拿书包 然后去食堂叫君帮我们救汽水

哈哈 拿回了 就去那个老师开会的地方

老师要去哪里做东西 叫我们在那里做功课

过后看到一个日本娃娃

很恐怖咯



还有看到校长的照片喔

很多校长照片喔 他们已经退休料的

然后老师给我们红包钱呢 1块罢了 好过没有咯



过后上国语节了

老师一定要上课的咯

迟一点进班

过后老师派考卷 昨天考国语的

哇我很差

老师问很多无聊问题咯

过后他又给我们红包哦 2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