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


Ξ 注意注意 Ξ

最上镜美眉竞赛
的成绩就快要出炉咯 =]
敬请期待...


最上镜美眉竞赛 成绩 :

第一名 : 小珊(812赞)
- 2对lens (任选)+2个lens case + 1件衣(店长选)+ 1个时尚钱包(店长选)+20% 折扣 需800赞以上

第三名 : munmun(501赞)
- 1对lens (任选)+ 1个lens case +1件衣(店长选) + 5%折扣 需500赞以上

因 没有其他参赛者得800个赞以上 所以无人获得第二名



耶耶我第一名吖

我第一次可以拿奖了

今天在学校时 跟君他们聊这个 我怕他会玩玩罢了然后没有奖

到了晚上君sms跟我说我第一名

我就立刻开电脑咯

有2对lens 我跟君一人一对咯

他帮我宣传过和帮我参加了

可是我没有带过lens的@___@ ( 表笑我)

我怕会带坏眼睛那些的

然后我跟我老公说 他叫我明天带来学校

=___=刚刚宣布罢了 还没那么快拿

等拿到了才带给你看鲁

我跟他说我怕带lens

他叫我不要带

可是很美叻我想要咯

他说“:不要呐 我宁愿老婆不要将美我只要老婆健健康康”

听到这句话我很开心咯

就听他的话 不带噜

感觉我好像越来越幸福了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