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做

嘿嘿 刚才我又弄了我跟男朋友的主题了


弄了两个 呼呼

今天我的阿玛他在日龄那里开生日会 打包了2盒KFC嗯



还有妈咪煮的鸡饭喔

看到有KFC吃就不想吃咪煮的鸡饭了

哈哈 才吃几口罢了

刚才添加了几首歌 自己去听吧

接下来呢 我就帮音弄部落格啦

哈哈 没事做就帮下人家咯

星期二时 拍了一些照片

太久没有画眼线咯 这些都是有画眼线的嗯


肥=-=






我最近真的是肥料啦

我要减肥和减吃了

宵夜也不敢吃了

每次妈妈做工回来都有买东西回来给我吃的

现在呢 爸爸妈妈说我肥料 不给吃了

因为我每天晚上吃了宵夜就睡觉的

一百八仙肥啦 你看现在的照片 肥到酱 很丑啊

减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