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今天早上才玩2个小时电脑妈咪就要出去了

我也是有跟着去啦

不然我在家吃什么呀

然后去Mida那里吃素

嘻嘻我最喜欢吃的啦 你叫我一天3餐吃素都可以

哈哈 明天初一咯 又有的区吃素了

还有鬼节也结束了



然后 去Selayang 的Tesco 妈咪要去买一些东西

买完后就去姑婆家

到了那里还有灯姨妈来才一起进去







等到那么久 都还没来哒

妈咪打过去问他 她说她就要到了 在Selayang

等咯

我爸爸说那么久哒 刚才我们Selayang进来这里 2分钟将就到了

过后姨妈打来咯 她说她不会进来

炸到 你们来到那么多次不会去姑婆家



又要在等

等到我变这个样



这是什么样啊

傻样咯



他们找一个家都要那么久



等到都要15 分钟将

然后 妈妈又打过去说哪里有靠近

然后呢他们到了

如果我妈妈没有告诉他们 我看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来




.
.
.
.
.
.
.

然后 去阿姨家

也是很近罢了 在甲洞

到了那里

很闷没事做 借表弟电话看

给我看到一张照片是我 O。O

我的久照片



gao xiu =--=

这是去年的傻婆猪

这照片是有弄过的啦 哈哈==

过后 听到我的姨丈说 今天他的两个儿子生日

也是我表弟

祝你们生日快乐



今天就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