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考试

今天考科学喔

我不会做啊 也不明白他说什么东西

Paper 1 那么什么

Paper 2 不是更难咯

有一个老师印度人 说我跟君是不是Twin喔

当然不是咯



我们很像咩?

Arlo 一点都不想嘛

你们觉得呢?



哟 做么一直读来读去都不进脑的 算了

哇 第一页就出现了 他有4个的 他只叫我们写3个罢了



幸好我会 呵呵

其他的叻就不会咯 如果你叫我写华语的我当然会啦

啊哈哈 想念小学的科学



我有些空白 一些就乱乱写



考到放学呀 还有很久的时间 闷咯

很不喜欢考试



今天回家有吃素啦

下午回到家玩一下电脑就去 休息了 很累

又睡不着



没事做 去玩自拍呵呵



其他的不想放 因为秘密



这没有化妆那些的 +了一个只傻猪

那个字是我自己画和写的 呵呵

字丑莫怪

明天考Geografi和KH 了

早点休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